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

拯救我這個毛孩吧!體驗激光脫毛權威MediLASE 100 bloggers推介

毛孩特別多,我也是其中一名。不但小腿、手臂,連面上的眉毛、唇毛,手指毛都是很驚人的。

如果給我一個願望,那一定是讓我中一次六合彩,然後做全身激光脫毛。還是學生的我,全身做激光脫毛當然是癡人說夢話。

大概三個星期前,由於我登記了MEDILASE 激光脫毛體驗PRO TEST,我都開始我的毛毛戰鬥mode了。

MEDILASE是否有點陌生呢?其實,MEDILASE美國上市醫學儀器生產商CANDELA唯一授權的香港的激光脫毛中心。CANDELA是第一間研發出755NM永久脫毛機的廠商, 更是激光脫毛權威呢~ MEDILASE就是引入了CANDELA最新的GENTLELASE PRO 755NM激光脫毛機。

來到MediLASE在加連威老道的分店,先有顧問姐姐跟我做一個詳盡的諮詢,也遞給我一本小冊子,介紹一下MediLASE的backgrounds!
見小冊子挺精美的呢~ 一翻開,原來MediLASE有超過100 bloggers親身體驗過,當中還有我follow的小花hana tam、龍鳳媽媽及雨僑呢~~
  
這次我是做小腿。 
怎樣?脫毛前的毛毛很強壯吧~




已經做了三星期多了,雖然都開始長出毛毛了,但毛孔比以前較為細緻。

做激光脫毛之前,顧問姐姐會首先了解一下我平日脫毛及護膚嘅習慣,以及詳細講解一下激光脫毛儀器、流程等等,清楚明白之後才會進去脫毛

治療師姐姐先在腿上畫格格,方便打毛。畫好之後,就開始打毛了。小腿打的時候,不痛,只是感覺有點冰涼的氣體噴出,同時聽到da 一聲da一聲;但一些近骨的位置就會有點痛痛的,但其實說不上痛,只是比較有感覺罷了。兩隻小腿大約只有15-20分鐘就完成了,很快。

原來這部激光脫毛機的放射機頭足足有有18MM, 覆蓋範圍好過一般15MM的大 (例如: Dermes, Bella 等都是使用15MM),而且可以更有效殺死毛囊!

顧問姐姐還有說,大專生有低至半價的脫毛優惠,反正自己試過效果不錯,所以我join了小腿激光脫毛

登記PRO-Test,免費體驗一個部位 (小腿/腋下/前手臂/上唇/Bikini Line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